Monday, November 30, 2009

backstabber

那天我的疑心又来了。。
接下来的当然是做鬼作怪,设陷阱让人掉下去啦!
我的陷阱其实不会害人(陷阱不会害人?!我的头脑一定是坏了)。
应该算是吧!
因为只有想害人的人,爱说别人坏话的人,爱在后面踩你一脚的人才会掉下本人社的陷阱。
所以我应该还是善良的,本来都不打算害人,只是让人吸取教训。

那天啊那天,我就说起了一些话(陷阱)。。
那番话听了让善心的人感觉还好,但爱说人坏话的人自然而然掉了下去。
呜呼哀哉~
原以为 X 不会再这么严重了,但是!
X 依然没变,结果掉下了陷阱。

伤心的事,X 没变 。
开心的是,我证明了。
我打了简讯:
CONGRATULATION AND CELEBRATION
至好友,告诉Y 和 Z .
我笑了。。
原来,还是Y and Z 了解我多一点。。
算了吧!

哦!对了!
我忘了说,我没在制定任何人,除非你承认。
因为你。。。。
做了以上的事来让自己掉下陷阱。
=)


*******************************************************************************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栅出为什么会哭;
只想你明白,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得要吐。


时间真的不是一切!
ps: will be using chinese because bc paper is still not over y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