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画皮


这篇post将为你们介绍画皮,所以我就以华语为此贴的语言。
画皮,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看过这电影了吧? 虽然我迟了些,但无所谓啦~


画皮
这电影的故事情节,起伏等都很特别也让人有种期待感。
我就是喜欢这种艺术性的情节,看了很有感觉。
他们拍摄的背景,人物,服装及背景音乐都很很很符合。
我不得不称赞这部戏的演员,导演,编辑,以及所有所有的工作人员。
其实,我最欣赏的是他们拍摄演员的角度
不知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那些角度都很完美,i mean , 靠近完美了。
还有还有,这部戏的细节,都很细腻。
没有注意到这些的,不妨再看一遍吧!别只把关注都放在故事啊。。

说到此,请允许我穿插别件事情。
DSLR!!!
目前就是想要一架DSLR!
学校有一架,nikon的,由于身担'官职',所以有被允许用那架DSLR。
哇!我从来都不知道学校会买那么好的物质呵。
因为毕业刊,所以我体会到那架DSLR的棒!真让我爱不释手啊!

好,言归正传。
我最喜欢的主角就是周迅!!
她的演技好还不止。
她的五官都很端正,很‘小心’
还记得开场的一幕,她演得很风骚,但却一点都不会觉得她在做作。
她。。真得很有魅力呵。
还有还有。。
我也喜欢她的声音
她的声音是属于比较低音的。
哈,最爱听这种声音了。
听起来就是那么得稳重,就算她说很多也不会越听越烦,更不会刺耳。
你知道的,当你在心情差的时候听到高音派的声音,真得很想一巴掌上下去。
但,这是天生的,我不能怪别人。(就想隔壁班的那位)


介绍完毕,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你当然也许不赞同。
=)

4 comments:

Kye Chiun said...


画皮....
拍摄角度是很赞...
服装设计、背景音乐都没问题
很出乎意料的结局
可是啊
不知怎的
我不大喜欢周迅咧(我个人觉得啦)
因为看到她的样子啦、表情等
我会有种不安的感觉 :S
mo gui chang 啊!
尤其是她的眼眉... :p

但 她的五官都很端正,很‘小心’。 是什么意思啊?

Anonymous said...

很出乎意料的结局 , 是真的。
哈哈哈。。
对于每个人的眼光嘛,当然不一样了。
她演得很不错啊。
符合这戏也不会不自然。

‘小心’, 就是好像她的五官都被上天一一小心翼翼的造出来,就是,五官都很美。

huimei.

elynn said...

啊! 为何没有的!!!
哈哈!
我是说
我超爱这部戏的
不过对我来说 还不至于完美啦
就觉得少那么一点点的料=(
美中不足!
喜欢它的歌
戏时间太短
不过 整体上感觉挺不错
还是超喜欢这部戏!
哈哈!

huimei said...

same same lar..
in short , we love this movie. =D
chiew ~~ u bluff me for so long ald , until now......hahahaha..thx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