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烂‘事实’

什么是事实,它的defination ,anyone ?
那意思应该不用被思想的就闪过你的脑海了吧?
好,我的defination是 :
你自己的真实,只是别人所谓的‘掩饰事实’。

到底是那里出错?
是不是应为那假事实比较有趣,因为可以大做文章?
自然而然的,那有趣的‘事实’就变成事实?
也许吧!

那‘解释’的defination又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 :
RUBBISH - 垃圾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不会听你的解释。
我认同。

既然如此,如果别人只相信那比较有趣的‘事实’,那还解释什么?
算了吧!
事实就是如此,不相信我(当事人)说的话,
那就不需要相信吧!

被误会过这么多次了,我终于决定破纪录,开始
看开。
我不会在苦苦挽留那不珍惜珍贵缘分。。。
我也会说话正经点
也学会了。。。。


冷漠吧!
冷血吧!

我没有在责骂,只是在感慨。
是朋友的,会明白我。
笑一笑,忘了它吧。
何必破怀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