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心灵的朋友

hx , listen carefully...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令一个自己。
每个人都会隐藏着她,为他包上一层保护层,因为他实在是太脆弱。
他会等待,等待着一个了解她的人。
然,对的人也须遇到对的时间,在这两个配角的强力配合下,才能揪出她。

那个天使,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爱人。

你和我还不是如此,虽然我们早在初二时就认识彼此,但并不是那种可以像现在玩到疯的地步。
虽然并不是那种谈心的朋友,但也许会是呢?以后的事,谁知?

其实我觉得,那个天是应该也最好是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爱人会伤害你,如你所说的,
但,你的朋友并不会!至少不是那种非常心痛的伤害对吗?

自己守护着那个自己不让她被受伤害也许是对的。
但,如果你把她放开,让她结交朋友,那他就不会这么寂寞了!
相信你的朋友!她们不会伤害她的!
i mean我相信你的朋友不会!(包括我嘛)LOL LOL LOL !!!
你是否认同每个人都需要朋友?
对!她也需要的!不然她会很难受,一直收着一直忍着。
万一她的内伤怎么办?哈哈哈

记得我说的那句吗?
空心看世界?再这情况之下,请把我的空心看世界的理论反义!
因为这是不一样的情形嘛。。。。。
所以!
预祝你,
尽快让她解脱吧!
看!连狗都需要朋友。充满感情的人类呢?可想而知。。。。.
对不起,我捆了,
没有认真的找更美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