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牺牲与付出

她问我:“为什么?不要诬赖好人啦!”
答:“没有!真的是这样。我没有无赖别人”
问:“是你想太多。”
答:“。。。。。。”
答:“也许是注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
她:“双鱼座的人就是这样”

是的!
我现在告诉你吧!
-喜新厌旧
-三分钟热度
-唠叨
-烦
这就是答案。


我承认,我双鱼座。
我是真的会在心情不好时,只要有人做的过火,烦我,我就会不爽他。而从此不想跟他有瓜葛

我知道这并不对。
但我的心情真的是这样,我的性格是如此,我的荷尔蒙不协调,我会忽然间不爽人。
是啊!我当然知道这不对。
但我又不能控制。
试问,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一还会跟他mess up吗?
我最憎恨双面人,所以我不会在我讨厌的人面前故作好人。


星星知我心。
我每一天早晨等巴士时,都会仰望星星。
星星像一种鼓励,总在黑夜中照亮人们。
看看星星,会增加我的信心,它们像在鼓励我。


星星在黑夜里燃烧着自己来坚持扮演照亮黑夜,当一颗给人类鼓励的角色。
即使我的路是多么的黑暗,我也必须坚持撑着我的手电筒,勇往直前。
这不过是人生的一大道理。


ps:我的部落格会有很多我所谓的道理,是我自己乱想出来的。
但我觉得那都是很有道理的道理。(自恋着)
创作人是我,如有巧合之处,就只是纯粹的巧合。
以为我不是‘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