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迷茫北斗

明了了‘潇洒’的意义。 40分钟内。。。
上天给了我当徐志摩的一个机会。
明了了‘珍惜拥有’的意义。 6小时内。。。
上天安排了这么的一个布局。
明了了‘把握机会’的意义。 365天内。。。
上天赐给我这么的一个机会。
明了了‘放下’不属于我的东西的意义。 3年内。。。
上天赐给我已被忘情水。

然,现在的我。
也亲自体会到‘喜新厌旧’的含义。
我,对了。
我,当初的判断是对的。

是天上的北斗星注定在天空的怀抱里,
还是天空的怀抱里注定了北斗星的存在?
只是。。北斗星决定散发几度的光芒来照耀黑暗无边的夜晚。
这不过是人生的一个道理。[看不懂就算了]


这次的安排,又暗示我什么?
我,决定扮演北斗星的特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