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同情心又发作了

刚才老爸带我去吃早餐/午餐。
在拿饭的当儿,看见一位满老的女人。
应该是没钱吃饭,站在那儿看着。。
此刻,我有点同情她。每次我看到她都蹲在地上,有椅子也不坐。
不知在干什么。。

拿了我的饭后,我就把我的饭给了她,然后自己在买过。
心情好像也好一些。。

爸爸坐在拿看报纸,看到四川的事情。
跟我说了一大堆的东西。
也好,待会儿叶志敢要我讲新闻时,我至少有一些‘料’。
哈哈哈。。
他好像会点废,但是我想,他应该是要鼓励我们看报纸,了解课题,更深一步思考吧!
算了。。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这次的翻译都能大概知道古文在说什么。
所以我也要感谢他。。
至于成绩嘛,我还不知道。。
算了。。
不想那么多,刚考完试,
心情果然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