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华语部落格

第一个华语部落格。。用华语写好象有点奇怪的感觉。算了!
今天考完试了,补习回来后就看‘原来爱上贼’。很好看!!很有感触!!

感触就在“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不要跟又说你没学过这一句,除非你还未16岁。。

我在想。。。。。。
三年了。。

潘玮柏唱:付出过是不是换得来回报
我得到的结果是。。。(没有)。。

所以说:如果我坚持,又能得到什么?
是不是我走了,你才会感受到? (也许不会吧)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是真的吗?我想,也不是完全是这样的。。

回想一想,如果他没有放弃,我会喜欢他吗?
也许有一天我会被他感动?
又或许,因为我喜欢别人,我也很坚持,所以不会喜欢他吧!

道理是一样的。。。。

虽然做了决定,但是我还是不能确定我会怎样。
毕竟我不能预算明天。。

身为学生的我,
我还是努力求学吧!
谁也不想,应该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