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read at your own risk.

病魔终于在昨晚战胜我。(这是一年一次的是咧,值得庆祝)=.=
这两天,的确吃了很多东西。而且餐餐丰富,难怪。。。


肚子不舒服,令我难眠。
我以为只是PMS,就不理它。
但却持续了好几个小时,过后忽然惊醒,当然就冲进厕所。
但却什么事也没做。
突然间,一股酸酸的气味冲上来。。
接着就是一摊的黄黄粘粘胃汁。。
走出厕所去刷牙时,忽然觉得天旋地转。。
眼前一片黑。。。
猛摇自己的头,要不然,我相信我就是晕倒在地上。。
然后跑回房间,躺在床上。
盖上被单,觉得自己很冷,又一直飚冷汗。。


幸而,在头晕+发冷+肚子痛+想呕的情况下,睡着了。。


哎~虽然说健康的人也一定要生一次的病来调整及加强自己的免疫系统。
然,在生病的当时。。
我,
却觉得世界末日。。




吃什么就吐什么,
我现在看见食物都怕!!!




原来生物的一些词汇用华语来翻译,
很好笑!!!
真可怜那些独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