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听说,有挫折的友谊会更稳固

那一夜,
你的文字
你的谈吐
很伤人。

虽然这些年来
我们都是这样玩玩闹闹
说什么都无所谓
然,
你却踩中我的自尊心。
而,
你知道的
我的自尊心
很强
对我来说
以很重要。
但,
你一直都不知道,
受伤了。

另一夜,
算了。。
我为此道歉,
你知道我指什么,
我为我的不理智说
对不起。

虽然表面上没什么
但这却是我的为人
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
因为
这不干他们的事。
我不想让你知道
因为
我不想为我们珍贵的蓝线
出现裂缝。

双面人?
免了吧!
我不会装,
也不想装。


让时间待它走
-huimei-

No comments: